網頁

2013-07-12

2013/07 W2盤勢看法


上圖為加權指數週線圖,圖中三條顏色曲線分別是C3(紅色,週期約21)C4(藍色,週期約50)C5(黑色,週期約110)

觀察這三條線目前的型態,C3仍向下,但很快地將形成低轉折。C4持續向上,C5仍是向下的。由於這三條線的型態並不一致,短時間內也很難形成同一方向,所以我判定中線不會有太大的行情。既是如此,那我便將焦點放在日線的分析,以較短的週期來應對目前的走勢。
 

 

上圖為加權指數日線圖。從上圖中不難發現,近期盤勢的主要週期為C4。經計算後,C4預估在下週五附近形成高轉折。C3目前仍在下降,但很快將形成低轉折,這意味著下週依然是歡樂時光,但要記住的是,C3將在7/22附近形成高轉折,屆時將與C4同步向下。對了,還有C5也是向下的。
 
 
30K線圖來推算上方的目標區,0.618的位置已過了,要注意的是0.786AB=CD的位置,這二個點位非常接近,所以是一個重要的觀察價位。一旦在此處形成反轉,那麼自8439以來的走勢,將形成一個標準的Gartley222模式。
這裏似乎存在著一點矛盾,在時間推算上,我預估還有一週左右的歡樂時光,但價位的空間似乎已經不大,以目前走勢來看,這是比較令人費解的。當然,這個矛盾是自我設限所致,或許0.786根本不成問題。
結論:
1.      中線仍不易出現太大行情,需以短線因應之。
2.      下週仍為多方時間,但要提防下週五以後的走勢變化。
3.      注意觀察接近8270時的力度,這是首先要克服的目標。站穏之後,才有機會挑戰前高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想請問一下0050的看法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以週線來看,它還有二週的多方時間。
    以日線來看,7/25附近將是多方力竭的時間點,和週線的推算吻合。
    以價位來看,0.786的位置已很接近了,但真正的壓力區是在前高附近。
    建議以5日均線或10日均線,配合預估的時間點來觀察。
    Good luck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3D Baccarat | - WGRione
    A 2D version of this 제왕카지노 exciting game features a 3D version of worrione 3D Baccarat, where the player plays against their Baccarat: Three Card Poker; kadangpintar Rules of the Game

    回覆刪除